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說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說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在家玩耍玩着玩着玩到了媽媽的房間,我在遠方看見了一個精緻又漂亮的花瓶,我走過去拿來玩,結果摔倒地上損壞了。下午,媽媽下班回來,走進她的房間,看見花瓶碎了,連忙走來問我,花瓶怎麼碎,我臉上突然紅通通的,不敢抬起頭,慢慢的說:“我沒看見。”真的嗎?媽媽大聲的說,真的,我說。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我想了又想,還是告訴媽媽吧。可是想到我會挨巴掌,我又咽下了口水,可是想到爸爸說要做一個有誠實、有信用的人,就等於有一大筆財富。我還是告訴媽媽吧。我跑到媽媽的房間,承認了我打碎花瓶的事實,媽媽不但不罵我,好溫柔的對我說:”做錯事情應該承認錯誤才對嘛!”

  經過這件事,我再也不說謊了。

  廣東省 惠州區 新圩鎮 唐口村 新鋒小學四年級:鄒竣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說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說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