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輕盈盈地吹綠了大自然,我尋找綠色的腳步。走進花園,柳樹發芽了,隨飄蕩,像兩個姑娘的辮子。小草發芽了,伸出了小 

手,各種話兒竟相開放,有的像一個個歡快的小喇叭,有的還是圓鼓鼓的苞蕾,密密地擠在樹的枝頭。指頭仰望,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唧唧喳喳地,歡呼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田野里,金黃色的油菜花開放了,金燦燦的,放眼望去,像鋪着一塊金色的地毯。招來了蜜蜂和蝴蝶,辛勤的蜜蜂在花叢中采蜜,美麗的蝴蝶也在花間中飛舞,像在展示自己的舞姿。小鳥也在果園裡從東飛到西頭,落在開滿桃花的樹枝上,興奮地唱着歌兒,是那樣的宛轉悠揚。農民正在播種,牽着耕牛,扛着種籽,還哼着小調,樂悠悠地向農田走去…… 

  啊!春天你是我的最愛,春天的腳步無處不在,春天走過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