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聽到“成長的煩惱”這五個字眼時,人們的第一反應便會想到風靡全球的美國家庭情景劇《成長的煩惱》。 

  有時,我也想要成為《成長的煩惱》中的一位角色。 

  小時候,我也像Ben,像Mike一樣調皮。那個時光,不知有多快樂,可是,時間一去不復返,快樂的時光已流去。 

  如今,我長大了,已是一名初一的學生了,負擔也隨之增大。語數英三門主課已時常使我眼花繚亂。特別是數學,那一個個xyz的未知數簡直就是天書,令人頭暈目眩。再加上歷史,地理,科學也使我承受不起。 

  唉!成長,真的令我無限煩惱,有時我真的不想長大,甚至想要乘坐哆啦A夢的時光機回到燦爛美好的童年!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時間會刺破青春表面的彩飾,會在美人的額上掘深淺槽;會吃掉稀世之珍。” 

  可是,時間,對我來說真的是有益的嗎?有時,我真的想肆無忌憚地發泄一下,把心中的煩惱,身上地負擔一齊丟掉。隨着時間的增長,煩惱也隨之增加,從初一到初二,從初三到中考,再從中考到高考,未來的路,一步比一步艱難,一步比一步困厄,我真的抵擋得住嗎?唉!一個“煩”字怎書啊! 

  如今,我把笑容鎖在教室里,把歌聲鎖在作業里,一齊對娛樂活動say no!為的,只不過是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是啊!這幾天,天天都是主課,語數英,令我及其鬱悶。每次老師拿着試捲走進教室,說:“做!”時,我便開始在追殺腦細胞,發福手中的筆就是一把刀,正對着腦細胞及其兇惡地說:“快,快想出正確的答案,否則我一刀捅死你!” 

  想放棄時,塞內加的一句名言又跳進我的腦海中,“只要持續努力,不懈奮鬥,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於是,我便又悻悻地拿起筆做起作業來。唉!怎一個“愁”字可得啊! 

  《成長的煩惱》中的故事情節是虛構的。但我的故事卻是真實的。天上的神仙啊!讓時間的摩天輪停止轉動啊!讓我的生活又重新明亮起來吧!讓成長的煩惱消失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