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哎,我那脆弱的命根啊……

  “考試,又要考啊,我去,不是上午才考的么?怎麼下午又讓我們開工啊,不行了,再這樣下去,我們遲早要被‘烤熟’的。”我聽到死黨小傑帶給我的作戰信息,差點激動得暈死過去。“別抱怨了,上午考的是語文,下午考數學啊,趕緊去複習吧,別在這裝暈,死起來!”還有沒有天理啊,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哎,我這脆弱的命根啊!沒辦法,誰讓畢業考越來越臨近了呢。“哎,走吧,去複習,等等我呀……”

  開工啦,望着桌上的這張白紙,我頓時嚇得瑟瑟發抖,臉色發白,我的娘啊,這都是些什麼題啊!默寫圓周率小數點后十五位,我去,別攔着我,讓我去拿塊豆腐來撞死算了!哎,回家準備迎接暴風雨的來臨吧……

  一回家,我小心翼翼的放好書包,然後輕手輕腳的向卧室走去。可是,此時我媽就站在我面前“額,媽,你回來啦,哦,我……我去解手,解手。”慘,被抓個正着。“站住,你考試是怎麼考的,剛才羅老師打電話來,78分,哼哼考得很好啊,你要把我氣死啊,你怎麼這麼不爭氣啊……

  領教到我老媽的彪悍了吧!這次還算好一點,上次70分,直接把我罵得血濺五步。你一定認為我很殘吧,沒關係,我都已經習慣了,而且還練成了絕世武功——左耳進,右耳出,嘿嘿!

  我已經飽受了考試的折磨,現在誰在我面前提考試,我都想上去揍他一頓,上帝啊,我什麼時候才能脫離考試的魔爪啊,阿門。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

  雲南昭通水富縣雲天化六年級:劉清河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