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着煩惱,就算是神仙,我想他都有煩惱.魔鬼也不例外,那我當然是更不例外了.   從小到大,我都是比較自由的,當然不是因為父母不愛我,他們是用另一種方式,大多事都順着我.只要我不學壞就OK.我習慣了那樣.   就這幾天,我就用手機跟朋友發發短信,或者打打電話,男女都聊.但沒有跟壞的玩.真的沒有.不過我的確是有點過分,電話一打就幾個小時,也不知道那來那麼多話.短信一發就是幾十條幾百條.也不懂那來那麼多事.這樣,就引起了老媽的疑心了.跟我把說我是不是學壞了,或者談戀愛什麼什麼的....   哇!吃飯的時候,我接個電話,男的打的,媽媽就在那喊:"吃飯不好好吃飯,還打電話!掛了去!吃完再打!" 沒辦法,我掛了電話,我把收集放桌上,媽媽就拿過去看,翻我的短信,問:"這麼多?700多條,給誰發的啊?" 我聽了那個口氣,就不爽. "朋友唄"我說. "這這這,又是誰啊?"把手機放到我眼前. "朋友啊!全是朋友!" "你哪來那麼多朋友呀?"媽媽的疑心重! "你不許我交朋友啊?沒有一個是壞蛋!" "那我怎麼知道他就是好蛋呀?"一句話撒下來.我無言相對! 哦,親愛的老媽. 你看我像壞的嗎?真是的. "你的意思就是不許我跟他們聊天咯?" "是!".......   聽了媽媽這樣問東問西.煩啊! 現在每次我打電話笑嘻嘻的,媽媽就在旁邊擦嘴! 啊! 搞到我氣死.跟她翻臉又不是,跟她笑也不是! 解釋.? 我不想!總覺得,我交朋友,又沒有學壞,有必要這樣查我的帳嗎? 鬱悶.!現在來一招更絕的--不交電話費!! 家裡電話停機,讓它停着."嘟嘟嘟嘟嘟嘟嘟...您好,您的話機已欠費,請速到郵局交費!"哦,我的天.手機呢?.電話都那樣了,你說手機呢?!   簡直就是超超超超超超不爽.也許對別的家庭的孩子來講就不會這樣了.   原因也就一個,是我自由慣了吧! 突然給我這樣管....不爽! 煩!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