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煩惱 

  “好煩,好煩,”又在考試,是數學,很簡單,可我的思緒卻亂亂的,那密密麻麻的字讓我看的很是頭疼,我用手敲敲頭,提醒自己集中精力,並小聲把題讀出來……窗外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還未過清明,天氣時好時壞,從門口迎面而來的春風有些冷,我不經打了一個寒顫。 

  考完試出校門才3點半,可天卻陰沉沉的,好像要哭似的,我的心情也像這天灰濛濛的。“好煩,好煩,長大了真的好煩”我漫不經心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亂亂的:“沁沁,你小時候好乖的,老師媽媽的話都很聽的”“沁沁,你小時候很要強的……”“沁沁,你小時候動作很快的……”這樣的話媽媽一天要重複好幾遍,“而你現在呢,要什麼,什麼不好……”這樣的話爸爸一天也會接上好幾遍,聽得我都能倒背如流了,這樣的精彩對白在六年級上半學期就開始在我家頻頻出現,而媽媽那時而充滿怒火,時而布滿心疼的眼神讓我無力頂嘴,而爸爸那恨鐵不成鋼的表情,更是讓我望而卻步。因為畢業和擇校考試的步步逼近,爸爸媽媽的情緒更是像一根極其危險的導火線,我的一舉一動都可能惹惱他們,不準看書,不準發獃,更不準拖拉,我的愛好被封鎖,而我與爸媽的交談也只局限於學習,每天的酸甜苦辣和那鹹鹹的淚水我都只能咽下,強顏歡笑,每天的喜怒哀樂我都只能藏在心底,沉重的壓力和成堆的苦水讓我在床上翻來覆去,有時甚至徹夜難眠…… 

  黑眼圈和那憂慮的情緒一直纏繞着我,我不想長大,不想長大,長大了的煩惱好多好多,像天上的星星,像沙灘上的細沙,向海中的浪花,數不勝數。成長好煩,事事都要考慮後果,成長好煩,不能再像媽媽撒嬌,成長好煩,再多的煩惱都無人訴說。好煩好煩……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