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鬱鬱蔥蔥的夏天,也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還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但,我更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

  春天的公園,非比尋常。瞧,白裡透紅的桃花兒,像一大片一大片的朝霞,開得正旺呢!另一邊是一簇簇金黃的迎春花,嫩嫩的花瓣上,一顆顆閃亮的珍珠般的露珠,顯得格外迷人。小花壇中的杜鵑,含苞欲放的,半開半閉的,完全盛開的,千姿百態。

  小溪里好不熱鬧!冰塊兒無精打採的,有氣無力地說:“惡人命不長,我做盡了壞事,也該洗心革面,痛改前非了,我……”被冰封了二個月的小溪,又唱起了歡快的歌兒。小魚們終於逃脫了冰的魔掌,想趁着美好的春天,舉辦《春季狂歡舞會》。

  注意!注意!前方上空出現了許多UFO,呀,該不會是天外來客吧!不是,是風箏!瞧,翩翩起舞的蝴蝶,展翅翱翔的老鷹,陰森恐怖的蝙蝠……紅的,黃的,綠的,藍的……比彩虹漂亮上萬倍呢!有些鳥兒不服氣,一會兒啄啄這個,一會兒碰碰那個,一會兒又和風箏比比飛翔……哎,真是無可救藥!人們都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現在,可得改一改了:“愛美之心,鳥皆有之!”

  春天帶給我們希望,讓我們在新的一年中播下希望的種子;春天給我們力量,讓我們在又一年中,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