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她沒有夏先生的烈日炎炎,沒有秋奶奶的秋高氣爽,更沒有冬爺爺的寒風刺骨。但她給我帶來的是溫暖、柔和的感覺。正因為這個,我才不由自主地喜歡上了她。

  “嘰嘰喳喳,嘰喳喳,嘰嘰!”奇怪?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一群小鳥在一棵散發著清香的無花果樹上講述自己在南方的奇遇。蝴蝶們在空中記翩翩起舞,彷彿是一位美麗的舞蹈明星。噍!在美妙的音樂中她們是那麼的自我陶醉。

  咦!前面綠綠的是什麼呀?啊,是剛剛鑽出大地媽媽的懷抱正在尋找夥伴們的小草。草旁是一條清澈的小河。河裡的冰化了,河水高興地唱起了歌:“叮叮咚,叮叮噹,叮咚叮“小魚兒在河裡自由自在地嬉戲、覓食。

  河對岸,是一排排垂柳。它們在溫和的春風中遙着柳枝,像是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又像是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梳自己秀美的、綠油油的長發。讓人不禁想起“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柳樹下,一朵朵小花兒競相開放,有的還羞滴滴地含苞欲放。花園裡,迎春花和喇叭花大聲對其它花兒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嘀嘀嗒,嘀嘀嗒……”下小雨了。小草、垂柳、小河……在春雨的滋潤下睡著了……

  我愛春天——愛她那綿綿的細雨;愛她那美麗的小花兒;愛那歡快的小河和那嘰嘰喳喳的小鳥……

  江蘇省鎮江市實驗小學三(1)班--新校區三年級:王逸卿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