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旱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旱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正在睡“美容覺”卻被打擾了。只聽門“砰”的一聲,不用說,肯定是爸爸回來了。就在這時媽媽叫我起床了,我懶洋洋的起來了。

  起床后,爸爸讓我閉上眼睛,我很奇怪,剛把我叫起來,又讓我睡覺嗎?可是,當我睜開眼時,展現在我面前的確是一雙嶄新的滑冰鞋,紅黑相間的,我迫不及待的穿上了它,我要學滑旱冰。

  我來到了廣場上,剛站起來,我的身體就像不受控制似得,“咣”一下摔在了地上,疼得我直咧嘴。滑旱冰好難呀,可是看到別人滑的那麼好,我很羨慕。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滑旱冰。我又重新站起來,慢慢的試着向前移動。可是,我一停,它又接着往後退,好像在說:“你不走,我也不再前進了,學會滑旱冰是很困難的,你一定要用心學。”我沒有放棄,而是一直向前移動。雖然我又摔了好幾次,但就這樣一次、兩次、三次……我終於學會了滑旱冰。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

  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呀,因為我學會了滑旱冰。不僅這樣,我還知道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過程是刻苦的,結果是甜蜜的!

  河北石家莊晉州市晉州市魏徵路小學四年級:孫婉晴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旱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