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旱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旱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看見幾個小朋友在滑旱冰,於是,我也拿出心愛的滑冰鞋開始學滑冰我一步一步腳踏實地向前走,下坡時,“哎呦,摔了個跟頭,真疼。”我再一次摔倒了,幸虧爸爸及時趕來把我扶起,要不我就賴在地上不起來了呢。我又開始試着下坡,我咬着牙,正在做下一次摔倒的準備。

  “呼”一陣風在我耳旁吹過,“我會下坡了”我大聲喊道。我開始左腳走一步,右腳走一步,超過很多人了,在一旁的爸爸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我一邊做着鬼臉,一邊說:“哼,滑冰真簡單。”話音剛落,又一個趔趄把我摔得齜牙咧嘴,我心想:看來不能大意呀!摔了一跤又一跤,我終於學會了下坡。接着我又學起了上坡。和下坡一樣,左、右腳替換着走,不知過了多長時間,也不知摔了多少跤,我終於學會了滑冰。現在我已經滑的很快了,有時候奶奶讓我去買菜我穿着旱冰鞋10分鐘就搞定了。從此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只要有信心、不放棄什麼事情都可以做成的。

  四年級:姜倩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旱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