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旱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旱冰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我學會了滑旱冰

  在生活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餘愛好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喜歡滑旱冰,我經過了許多次摔倒才學會了滑旱冰。

  夏天的時候,廣場的夜晚是最熱鬧的。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小孩在滑旱冰身子輕的像燕子,於是我就對滑旱冰產生了極大的興趣。我央求媽媽給我買一雙旱冰鞋,媽媽答應了。第二天一大早,我拿着旱冰鞋和媽媽來到了廣場。我先穿上旱冰鞋,戴上護膝,我先練站穩練了幾天,我在學滑旱冰,先把腳擺出八字形,左腳向左面滑,右腳向右面滑。保持八字形。突然,我摔倒了,我對媽媽說“我不想學了”。媽媽說“做什麼事不能半途而廢,不能遇到一點困難就不學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又學滑旱冰了。

  經過了我的努力,終於學會了滑旱冰我非常高興。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旱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