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旱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旱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滑旱冰 

  8從我有記憶以來,我經歷了很多事情,這些事情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這些星星中有一顆最大最亮的星星,這顆星星永遠在我的頭腦中閃閃發光,這顆星星就是去年夏天發生的一件事情,這件事情就是我學會了滑旱冰,而且這件事使我懂得了一個深刻哲理,這就是只有不怕困難並戰勝困難,才能取得事業的成功。 

  這次學滑旱冰發生在去年月8日。 

  這天上午,媽媽對我說:“快開學了,也得玩一玩好休息一下,為開學作準備。”我說:“我想學滑旱冰。”媽媽說:“正好我聽一個家長說有個滑旱冰班正在招收學生,好象就在人民公園。”我說:“現在就去報名吧。” 

  媽媽幫我報了名,教練也發滑冰鞋等所需的工具,我把所需的用具都穿戴好,教練對我們說:“首先要穿着旱冰鞋走一圈”。我很快就完成了任務。教練又對我們說:“把雙手蹬着地滑一圈,”因為在轉彎時我控制不住自己,就接二連三地摔在地上。我生氣地說:“我不學了”。媽媽對我說:“你連這點小事都完不成,你長大還能有所作為嗎?”媽媽的話使我慚愧,我又繼續學了起來。教練說:“只有把彎線當直線就行了。”過了一個星期,不知摔了多少個跟頭,我終於學會了滑旱冰。 

  這次學滑旱冰永遠記在我心中。 

  新華街小學 5.2 

  楊浩然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旱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