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上《長春商報》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長春商報》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開學的第二周,趙涵竹同學的媽媽組織部分同學參加魅力童星海選大賽,去南湖拍照。那天,火辣辣的太陽高高地掛在空中,路上的行人大汗淋漓,喘不過氣來,我們要在這晴朗的天氣里拍照,心裡美滋滋的!

  在整個拍照的過程中,我們都興高采烈、得意洋洋。玩捉迷藏的時候,我的動作太慢了,被胡又予抓着了,陳禹慧身穿白衣紅裙子,在荷花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楊若霖雙手托着眼鏡,伸長舌頭,可愛極了!孫逸飛的眼睛笑眯眯的,嘴巴張的好大呀!能放下一個雞蛋。同學們都擺着各式各樣的POST,攝影師辛苦地為我們拍照。最後,只剩下我、楊茜月、韓重馳、胡又予一起野餐、玩遊戲,真開心呀!玩了半小時,我們就戀戀不捨地各自回家了。過了一周的時間,《長春商報》刊登了我們在南湖遊玩的照片,這還得謝謝趙涵竹的媽媽,組織同學們參加,才有今天的成就,謝謝阿姨!在報紙上,同學們的精神飽滿、表情豐富、活潑可愛。

  這次去南湖真開心,也特別有意思,我喜歡這次活動,怎麼樣?看了我的文章,你也感興趣吧!

  長春東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孟超冉

您正在瀏覽: 我上《長春商報》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長春商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