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正值春初,我們揮手告別了又一個嚴冬,迎來的卻是一個春意盎然的季節——春天。

  當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我們身邊時,當春姑娘舉起纖細的雙手向我們招手時,樹綠了,花開了,大地漸漸從沉睡中蘇醒過來了。冰雪融化, 草木萌發,暖流融化了岩石的冰層,一滴一滴往下流的水珠在岩石上“彈奏”着一支又一支的曲目,似乎在爭先恐後地向人們報告: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走進春天的校園裡,鳥語花香,百花齊放。高高飄揚的紅旗在綠樹的襯托下顯得更加鮮艷,那五顆星也越發顯得明亮。在校園裡只能聽得見朗朗的讀書聲,這讀書聲給靜寂的校園增添了幾分少有的熱鬧。這份濃濃的春意,就像一個小精靈施展了魔法,把雪白一片的冬天用橡皮擦給擦掉,重新更換了一副畫卷。

  春天是一個魔法世界,春姑娘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用她那無限的法力,為我們獻出了最好的畫面,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麗,更加迷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