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一年過去了,春天又來了,迎來了新的一年。它有神奇的魔法。

  它來到草地上,草地就變綠了;它來到樹林里,樹林也變綠了;它來到麥田裡,麥田更綠了。它來過的地方都是綠的。它最早來到迎春花旁,迎春花就在天氣還有些冷的時候開放了。這時候,在田裡勞作的人們看見了,都說:“春天到了,新的一年來到了。”這時候,彷彿一切都是那麼美麗,那麼漂亮,那麼的熟悉,我好像又回到了過去的春天。春天並沒有到此結束,它有時催促麥苗發芽,讓桐樹開花,讓燕子飛回……春天的色彩是多麼的豐富呀!有時候它是小草的淺綠色,有時候它是大樹的深綠色,有時候它是花兒的紅色、藍色、白色、黃色、紫色……

  我現在知道春天的顏色為什麼這麼豐富了,是因為那些被人們忽視的東西,如小草,它是綠色的,也為人們做貢獻,也是春天的美景,但卻被人們忽視了。

  春天是美麗的,春天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