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尋找着春的信息……

  我來到陽台上。坐在藤椅上,微風徐徐拂過我的臉頰,我覺得暖烘烘的,突然感到沒有了往日的刺骨。 此時,陽台上的迎春花已經開了不少,在樹枝上挨挨擠擠,黃色的迎春花從一個個小小的花骨朵里冒了出來,有的才開了兩片花瓣,有的全開了。開放的像一把把遮陽傘,在給沒開的遮陽;沒開放的像團結的兄弟,緊緊地抱在一起。 那一樹的迎春花,遠遠望去,就像一把黃色的大傘。 這一朵朵爭先恐後開放的迎春花告訴我:春天來了。

  我來到院子里。抬頭看看滿院的樹木,呀,那枝條不知何時開始變綠了,有些地方還冒出了小綠芽芽,我想再過幾天,樹葉就會長出來了吧。這時,枝上的小鳥唱起了歡快的歌。哦,春天來了。

  我來到了小河邊。岸邊的垂柳輕浮着水面,旁邊的桃樹也已經有了翠綠的嫩芽,小河的轉彎處,游來了一群鴨子,它們有的好似在洗澡,有的好似在呢喃細語,還有的在互相嬉戲……哦,春天來了。

  我來到了田埂上。許多又綠又嫩的小草已經鑽出地面,一陣風兒吹過,好似在向我點頭問好。旁邊的油菜花還沒開放,但我似乎已經聞到了那芬芳。瞧!那不是鄰居家的子傑嗎?他正和媽媽在放風箏呢!啊,春天來了

  你看田埂那邊,一群小鳥在明媚的春光里翩翩起舞,從遠處傳來了悅耳的歌聲:“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

  啊,剛剛發芽的草木、蘇醒的土地、濕潤起來的空氣,都散發出一種淡淡的清香。這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訴着人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尋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