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鬧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鬧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的校園,一陣濃霧圍繞着校園。偶爾一陣微風吹過,如同一位姑娘用那光滑潔白的手輕輕地撫摸着你的臉蛋。到底是誰撫摸着我的臉?原來是那能歌善舞的春姑娘啊!春姑娘飛過熱鬧的夏天;越過碩果累累的秋天;走過冰天雪地的冬天,從遠方氣喘吁吁地走過來,春姑娘沒來得及休息,又干起活來:她把南國的含苞欲放的花朵吹開,把正在冬眠的小動物們叫醒,給校園一片繁榮昌盛的景象,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 

  剛開學,我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因為實在是太美了:去年那光禿禿的“無名樹”如今變成了身穿嫩綠色衣裳的大妹子,可毛毛蟲卻咬壞了她的新衣裳,她正在嗚嗚地哭呢!許多人都勸她,可她還在哭,春姑娘真是菩薩心腸,她見到大妹子哭,用魔杖一揮,衣裳就變成原來的樣子,並把毛毛蟲趕走了。大妹子立刻笑了起來,還不時感謝春姑娘,春姑娘也不時地說“:沒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 

  去年那隻會獃頭獃腦地站在那兒的桂花樹現在已變成了全身噴滿法國著名香水的貴族夫人。就憑她那香香的味道,擺出了“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架勢,在眾多花草樹木面前,桂花樹顯得霸氣十足,似乎沒有人能超過她。 

  連平常不順眼的芒果樹如今變成了一個帶許多寶石瑪瑙的有錢人家的夫人。 

  木棉樹不僅身披嫩綠色的“鎧甲”,而且還開出了火紅火紅的木棉花,放眼望去,就像一頭公牛想頂撞某個人呢!火紅的木棉花,似乎代表着新的一年繁榮昌盛,牛氣衝天,日子紅紅火火。 

  我愛春天的校園,還有許多樹還在互相攀比,結果都是平局,不分上下。吵鬧聲傳遍全校。我愛春天的校園,有那個春天的花園能比得上校園的樹的吵鬧聲呢?

您正在瀏覽: 校園鬧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鬧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