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找到春天了。你瞧!大片大片的麥田裡,碧綠碧綠的麥苗已經在春雨的滋潤下、春風的撫慰下由矮個子的嬰兒變成了笑容燦爛的兒童,它們正在春風中盡情地搖擺着,好像是在學老奶奶扭秧歌。露珠妹妹在它們的身上安了家,整天晚睡早起。露珠妹妹覺得自己過得這麼好,不禁快活得跳起舞來;陽光一照,她們彷彿穿了一件金光閃閃的外套,圓潤得像晶瑩的珍珠。遠遠望去,麥田裡的麥苗高矮不一,彷彿在對我們說:“你好,你好,我們來比賽,看是我的麥穗大,還是你的成績好!”瞧,它們真是一群爭強好勝的傢伙。由於有了它們,田野就像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顯得生機勃勃。 

  我們找到春天了。快來看呀!那一棵棵油菜已經開花了,在春風的吹拂下,正向我們揮手致意,點頭問好呢!哎喲,這饞嘴的蜜蜂哦,還沒等一些油菜花完全開放就迫不及待地鑽了進去。你仔細看看,這油菜花還分三種類型呢!有的還是個花骨朵兒,彷彿是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剛剛綻放,露出了金黃的花蕊;有的已經完全開放了,美麗的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多美啊! 

  我們找到春天了。這不,蠶豆也憋足勁開始生長了。看,它們的葉子多麼綠啊,就像是用水彩筆塗上去的!啊,它們也開花了。瞧,它們的花朵像一隻只可愛的蝴蝶,彷彿在對人們訴說著:“快來看呀,我多美,羨慕吧!” 

  我們找到春天了。路邊的野花真多呀!不知名的,知名的,未開的,全開放的,紅的、黃的、白的……好看極了!它們正在比賽,比誰好看,比誰惹人喜愛,讓人禁不住要采上一朵聞一聞。從遠處望去,花兒們可嬌艷了!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雪……路邊成了野花的海洋。它們有的害羞地低下了頭,有的自信地挺起了胸,有的深情地凝望着人們…… 

  我們找到春天了。在田野上,辛勤的農民伯伯在勞動。你看,他們幹得多歡啊!我們還能聽到他們的勞動號子呢,嗬,多帶勁啊!農人們懂得:一年之計在於春。只有春天辛勤勞動,才有秋天的五穀豐登。 

  啊,我們終於找到春天了!原來,春天一直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尋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