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又到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春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春節又到了,這是中國人值得慶祝的美好節日。 

  在春節期間,我們都會放煙花,但是有的人總是不文明的放煙花。我多次看到過美麗的煙花,也多次看到過有些人不知羞恥的把煙花拿到馬路上去放。有時可能因為把煙花拿到馬路上放,就會引起交通堵塞呢! 

  春節的來歷更有趣。春節,是農曆正月初一,又叫陰曆年,俗稱“過年”。相傳,有一種叫“年”的怪獸,專吃人的。是一位紅衣老人告訴了村民在門上貼紅紙,在屋裡點蠟燭、放爆竹,來趕走“年”。這個古老的習俗一直流傳直今。 

  爺爺奶奶過年的方式很傳統,一家人叫到一起吃一頓年飯,發壓歲錢,然後 

大家十五早上穿着新衣服去看耍龍!爸爸媽媽過年就只用做一件事,忙着做好吃的,五花八門的菜放在桌子上,讓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我過年的方式和許多人一樣,串門兒、吃年飯、放爆竹拿壓歲錢。 

  今年是2008年,下了一場大雪,使許多在外地工作的人們不能回家過年,但我真心的希望那些人能夠快快樂樂、高高興興的過年。 

  年馬上就要過完了,但我希望時光逆流,回到剛剛開始過年的時候,重新品味一番過年的快樂時光,讓那快樂的時光重現在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又到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