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約會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會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伴着和煦的春風和溫暖的陽光娉婷地向我們走來了。今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去豫江大堤尋找感受春天!

  世界在明媚的陽光照射下好像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一路上我們呼吸着混合有淡淡青草香味和泥土氣息的濕潤空氣,精神抖擻的談笑着前進,有的同學嘴裡還哼着小曲呢!五彩繽紛的蝴蝶在我們身旁翩翩飛舞,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經過半小時的行程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雖然大家感到有一些累,但當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去尋找感受春天時,我們歡呼雀躍着散開,用我們自己的眼睛去發現春天。

  剛萌芽的柳條兒就像少女的髮絲在風中搖擺,樹的下面剛睡醒的小草兒悄悄地探出了頭,好奇地觀察這美麗的世界。在溫暖、濕潤的空氣中還能聞到陣陣甜甜的花兒香。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往前走,我看見了一尊巨大的石像,原來他是偉大的詩人李白。他正舉起酒杯欲飲,這不正是:“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那首詩里的情景嗎?不過我想,有明媚的春天為伴再加上我們的到來,一定不會再讓他感到煢煢孑立孤獨無伴。在豫江大堤上李白的詩句被整整齊齊地刻在石擋板上,我們一邊遊覽一邊細讀品味,好不愜意。最後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餘興未盡、戀戀不捨地踏上歸途。

  今天我們收穫真不小,既學習感受了李白的詩韻,又和春姑娘進行了一個美妙的約會。

  四年級:蔣馨怡

您正在瀏覽: 約會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會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