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約會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會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大地呈現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春天是歡樂的季節,春天是萬物生長的季節,春天是鮮花盛開的季節,春天是我們共同的季節。

  我們和春天一起約會,我們和春天一起共舞。春天是個調皮的娃娃,它和我們一起渡過這快樂的季節,我們相約在美麗如畫的春天。

  山坡上,遠遠傳來小鳥那婉轉悠揚的歌聲,辛勤的蜜蜂在花叢中穿梭奔忙,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好像在迎接接春天的到來。鮮紅的桃花掛滿了枝頭,映紅了姑娘圓圓的臉蛋,雪白的李花布滿了枝頭,像穿着潔白婚紗的新娘。

  春天是花的世界,春天把大地打扮得無比漂亮,春天給我們帶來了無比的歡樂。

  花圓里,美麗的水仙花,漂亮的鬱金香、火紅火紅的山茶花,雪白雪白的百合花紛紛開放,迎着春風春雨相約春天的花園裡。

  田野里,綠油油的麥苗迎着春風向我們招手,黃燦燦的油菜花露出了美麗而動人的笑臉,好像繪畫大師描繪的藍圖,那樣美麗,那樣鮮艷,那樣誘人。

  爬上山坡,走進花園,來到田野的各個角落去約會春天吧!春天也許就在我們身邊,只要動動手,動動腳,春天就是我們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約會春天,擁抱春天。

  四川自貢蜀光綠盛實驗學校四年級:閆思怡

您正在瀏覽: 約會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會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