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和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和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中國孩子雖然生活在和平的環境中,但是世界並不太平,許多國家還處於戰爭當中,下面我就給你們講一講1937年8月28日的事情吧!

  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我國上海火車站。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本來是工人上班學生上學,老人和孩子在房前屋后歡樂的玩耍的時候。可是日本侵略者狂轟亂炸,把上海很多學校和工廠已炸毀,學生和工人不能像往常一樣上班上學。

  這使得上海火車站,由於北站已成為戰區,交通被切斷,南站就成了交通的唯一出口,所以上海火車南站,人來人往,擁擠不堪,日本侵略者立刻派人來炸毀南站,一個炸彈、2個、3個、4個、5個、6個、7個……真的太多了!

  為了和平,現在的和平,永遠的和平!

  廣東東莞洋洋小學四年級:劉芳萍

您正在瀏覽: 我要和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