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小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小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來自動物界的朋友,它名叫——小黑。嘻嘻,你們猜猜它是什麼?一隻看家護院的狗?錯了錯了,怎麼可能呢,它很可愛的偶!它是一個小白兔?又錯了,小白兔是白色的,怎麼會是黑色的,可愛的東西還有很多偶,不要局限在這裡!它是一個壁虎?錯了錯了,壁虎那麼骯髒陰暗的東西怎麼能和我的小黑相提並論?哈哈,我就知道你們猜不到, 還是讓我來給你們揭曉答案吧!那就是……小燕子!

  第一次看到我的朋友小黑的時候,它還只是一個蛋。它的父母在我的屋檐下給你們一家子建窩,不久后就生出了你一個蛋——小燕子小黑。那時候我也只有十歲呢,看到你只覺得很新奇。於是,我就偷偷地觀察起你來了,不久后你的蛋上,出現了一條條的裂紋,我很是奇怪。於是更加好奇地觀察了下去,發現才沒過幾天,你就破殼而出了,成為了一隻小燕子。那時候,你似乎還不會飛,只會撲騰着翅膀,但是我在你的眼睛中看到了,看到你想飛的慾望。你慢慢地學習,再我又過來了幾個星期的時候。你已近功夫不負有心人了,高傲地飛翔在一望無際的湛藍天空中在,展翅翱翔……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朋友——小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小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