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 

  俗話說的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的確是這樣的,在生活中,多了一個朋友就多了一線希望,多了一份友誼。 

  我的同學,一個普通而品質高尚的五年級學生。她有雙小小的、會說話的眼睛、彎彎的眉毛,紅紅的嘴巴,瘦瘦的身材,說話細聲慢語,但一說出話非讓你笑的肚子疼。說起她這個人的性格,可以用一個字形容??靜。 

  她會一個人靜靜的捧一本書,坐在草地上,潛心閱讀這那一篇篇優美的文章,暢想在想象的海洋中,貪婪的吸取書中的智慧與精華。她就是我的好朋友??程嘉悅。 

  有一次,天氣陽光明媚。我答應去她家玩。路上,我們正聊的高興時,碰上了一個乞丐,向我們要錢,我對程嘉悅說:“走吧,怎麼?上了一個乞丐呀!我們給她錢,還不如買點好吃的。”她卻連忙給了那個乞丐一元錢,這時,我的雙臉通紅,慚愧的低下了頭,我想:我這樣做怎麼佩帶我胸前的紅領巾。我也連忙跑過去給了那個乞丐一元錢。程嘉悅這麼一個小小的舉動,卻點燃了我心中的那團熊熊火焰。 

  鳥是樹木的朋友,魚是小河的朋友,她??程嘉悅是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