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爸爸 

溫嶺市澤國小學 郭鍾嬋 

  我的爸爸今年36歲,不高的個頭,長着烏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但是鼻樑上永遠架着一副近視眼鏡,我最喜歡爸爸的鼻子了,我經常調皮的用我的小手去捏他的鼻子,並搖來搖去,爸爸總是裝着生氣的樣子說:“嬋嬋,你別胡鬧了,不然就打你的小屁股。”我就嚇得一轉身跑掉了。我最害怕爸爸的鬍子。爸爸親我的時候,就用鬍子來扎我,癢死我了。有時還使人感到幾分詼諧和幽默。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我喜歡的電視頻道,爸爸下班了,就悄悄地藏到我的身旁,這時,我還不知道,突然,爸爸拍了我一下,把我嚇了一大跳,這時的我,心裡還“怦怦”地跳,嚇得捲成一團,爸爸在一旁像個大男孩似的喜滋滋地指着我說:“膽小鬼。” 

  每當我考試考得不錯,爸爸卻對家裡人說,我考試考得很差,接着看着媽媽臉色,但是卻被媽媽看出來了,在一旁的爸爸拉長了嘴說:“又失敗了。” 

  爸爸喜歡聽音樂、看電視,上網,就說看上網吧!爸爸下班一回家,就上樓打開電腦上網、玩遊戲,甚至在吃飯的時候也常常把飯端到電腦旁,邊吃邊看邊玩。晚上,直到深夜,他仍然會端坐在電腦旁,目不轉睛的看着電腦,直到媽媽氣着說:“睡覺不睡覺?”我拉拉爸爸,爸爸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電腦。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朋友——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