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我們是在1年級的時候認識的,那是我們互相不認識。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她綁着頭髮,前面有劉海。黑黑的臉蛋,給人一種很可愛的樣子,她笑起來的時候臉上就會出現兩個可愛的小酒窩。他是從外地來的,一見她我就覺得她一定很活潑。她被來勢安排在我的做為邊上。小學是他是我第一個朋友,她有點粗心,但粗心裡帶着點細心。她會給我們帶來快了。我們在一起時他,讓我的生活變得充實,和她相處的那段日子,便成為我溫馨的回憶。

  記得有一次,快下課了,他在做一道數學題時,慌裡慌張,竟把百位和十位上的數字看顛倒了,老師給他打了一個大大的叉號。但他算來算去,可就是不知道錯在那裡。沒辦法,他只好問我。我看了看他的錯題,又看了看書上的原題,“撲哧”一聲笑了起來:“你看看,我指着書上的數字?”他仔細一看,拍着腦門說:“哎,原來就錯在這裡呀!”我拍拍他的肩膀,又搖搖頭,老師還叫他去辦公室和他談了談,就因為這樣她反思了好幾天。

  他雖然現在轉學了,但是我依然記得他,也清楚地記着我們在一起快樂的日子,不管多長時間我都會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那段日子多麼美好啊,多麼值得回憶,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的好朋友——張文秀。

  山東淄博南郊中學初二:周雯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