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公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糖果公主

  “糖果糖果,I LOVE YOU!”如果你來到七彩繽紛國,就會發現,每一戶人家都會唱這首歌,因為這個國家有一個愛吃糖果的公主,叫甜甜。

  甜甜在抓周儀式上抓住了糖果,國王、王后差點兒氣暈,公主愛吃糖!

  公主幾乎一天要吃10顆——15顆各種糖果,比如:QQ糖、蜜糖、果仁糖、奶糖、馬大姐、徐福記等等,沒有公主沒吃過的,晚上睡覺前也不例外。

  公主漸漸的有了蛀牙,這下急壞了國王、王后,他們找公主談話:“甜甜,不要再吃糖了,你已經有蛀牙了。”“寶貝兒!你不吃糖,想要什麼母后都會給你……”公主根本聽不進去,反而糖吃得更多了。

  過了些日子,公主開始牙疼,在床上直打滾,國王叫來御醫檢查,御醫說:“牙根已經壞掉,除了拔掉,別無選擇。”公主哇哇大哭,希望牙醫能幫助她,牙醫看時機已到說:“要想不拔牙,那就早晚刷牙,最好不要吃糖。”

  公主為了不受疼痛,每天按照牙醫說的話去做,蛀牙少了。有一天,蛀牙全部沒有了,她開心的笑了,露出了潔白整齊的牙齒。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糖果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