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公主(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公主(4~)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黃昏了,太陽從地平線慢慢落下,“這時的太陽真好看!可惜……”紫蝶望了望公主們,她們還是昏迷不醒。 

 “哎,要是能找到神醫就好了,我又不是神醫!”紫蝶愁眉苦臉,這時,天邊出現了絢麗多彩的雲霞,一會黃色,一會兒又慢慢泛到了紫色,然後又慢慢推向紫色,突然,有一處地方亮起了刺眼的光,“啊”紫蝶大叫一聲,“這難道是秘密花園?”“小白雲!快飛”紫蝶輕輕拍了拍小白雲,“我知道!”小白雲調皮的說。“那出發吧。” 

 過了一會兒,天空已經從黃昏到了夜空,星星在一閃一閃着,其中有一顆最為明亮,是北極星,紫蝶的小雲朵輕輕飛過,為星空留下了一條好看的黃色孤縣線,也為星空添上了幾分神秘的色彩。 

 “呼!終於到了!紫蝶把糖果公主們抱了下來,“這黑夜的,我們睡哪拉?”紫蝶又為難了,“看我的!”小白雲俏皮地笑了笑,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座漂浮在空中的白雲小房子,“哇!想不到你還會這招啊!”真不愧是我的小白雲啊!“哼!是本公主!”“喲!你真調皮!”紫蝶“撲哧”一聲笑了,抱着糖果公主們進了屋,自己側想起來,怎樣把糖果公主救醒。 

  (未完) 

我要添加一些配角了,大家踴躍報名啊! 

配角: 

星星大宮主:星雪,美麗大方,也是星宮的女王,是星宮公認的“舞蹈女王”(無) 

星星二宮主:小妹,調皮可愛,會配隱身水,是星宮公認的“畫家”(無) 

主角: 

柔兒:萱柔的精靈。(無) 

雪兒;萱雪的精靈。(無) 

婷兒;萱婷的精靈。(無) 

小白云:很會體貼人,後來被星星宮主點化為人,長的很乖巧,叫雲兒,是紫蝶的侍女。(無)

您正在瀏覽: 糖果公主(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公主(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