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公主(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公主(2~)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糖果公主們離開了糖果王國,到哪兒去好呢?還是浪跡天涯吧!可是糖果公主們已經是飢腸轆轆了。 

  “哎!還是我去前面看看吧!”萱柔有氣無力的站起來,向前大跨了幾步,“哇!”萱柔僅在一秒鐘之內,眼睛里就閃起了異樣的光,她瘋跑回來對萱婷和萱雪說:“我發現了好大一片水果林哦!~”“真的嗎?”萱婷和萱雪也立刻精神充沛,跟着萱柔跑到了那裡,真的恩!山坡下面有好大一片水果林哦!“我們去吃,水果林的主人不會說我們吧!”萱婷調皮的抿了抿嘴,“不會的。”萱雪一副王者的神態,於是,她們便順着山坡滑了下去。 

  她們來到了水果林,這裡比想像中的還要美哦!綠草如茵,繁花似錦,蝴蝶和各種說不出名字的鳥兒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一棵棵參天大樹直衝雲霄,上面結了許多各種各樣的水果,“哇!這兒真美!”萱婷已完全沉浸在這裡了,“我們開餐吧!”“好咧!”公主們順手摘了一串葡萄,放進嘴裡,恩!甜津津的,真好吃呀!可是,危險卻來臨了,糖果公主們感覺頭好痛,臉上泛起了紅暈,“砰~”糖果公主們依依倒了下去,出現了黑暗女妖:“哈哈!每想到這種嬰兒的把戲都騙得了她們!”“去做我的手下吧!”黑暗女妖琴蝶袖子一揮,糖果公主們就不見了,隨後琴蝶也消失了。 

  然而,這一切都被站在山頂上的另儀位糖果少女紫蝶(夢之曲)發現了,“我去救她!”紫蝶輕輕地說。便踏着光滑的鵝卵石,徐着系著紅絲帶的黑髮,慢慢地走下了山。 

  (未完)

您正在瀏覽: 糖果公主(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