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公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糖果公主 

  我特別愛吃糖果,是個名副其實的“糖果公主”。 

  我要製造一座糖果宮殿。頭上飄着棉花糖做的白雲,腳下踩着巧克力鋪成的地毯,手上扶着香橙棒棒糖做成的欄杆,一眼望去的是蛋糕做的牆壁。草坪上盛開着“水果利是糖”小花,一條“天山雪純牛奶”小溪正緩緩流淌…… 

  接下來我要介紹我的宮殿最新出產的糖果:魔幻巧克力牛奶糖。這種糖的牛奶味又香又濃,最主要的是:這種糖常溫下它是牛奶糖,放在冰箱里就變成了巧克力冰淇淋,含在嘴裡會讓人感覺到濃郁的巧克力奶香。而且這種糖老少皆宜,就算患了糖尿病也可以放心大膽地去嘗試。 

  我的宮殿每天都會有層出不窮的新產品:有防止蛀牙的“百變巧克力” ;有口氣清新的“牛奶薄荷糖” ;還有治療糖尿病的“魔法奇幻糖” ……任你挑選,任你品嘗,包你滿意哦!要是把宮殿所有的產品都講完,起碼要講上七七四十九天呢! 

  怎麼樣,我這個“糖果公主”不錯吧?歡迎大家到我的糖果宮殿里品嘗糖果哦!

您正在瀏覽: 糖果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