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做糖果公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做糖果公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雖然已經五年級了,但我還是像個兩三歲的小孩子一樣,非常喜歡吃糖果。但吃多了糖不好呀!會蛀牙的!有一天,我突發奇想,想要做一種吃了不會蛀牙的糖果。

  首先,我叫玉兔把有清新口味的薄荷搗成粉,再叫王母娘娘送我幾個香氣迷人的蟠桃,把它變成順滑的果汁,把薄荷粉放進去攪拌。一股迷人的香味迎面撲來……哇!真香啊!我把它放進冰箱,冰凍九九八十一秒,一個美味的棒棒糖就誕生啦!我狼吞虎咽的吃掉了它,哇~這味道……一會兒像橘子的酸甜,一會兒又像牛奶的濃香~真是回味無窮啊!

  來跟我一起去糖果公園吧!走進糖果公園,天上一絲一絲的棉花糖雲在悠閑地散步,門口用巧克力奶油寫的“糖果公園”格外……令人口饞~走上蛋糕小徑,看着巧克力瀑布,望着冰激凌山。跳上布丁,去一望無際的奶油大草原,自由的奔跑……

  不和你多說了,我還要去研究其他糖果呢!下次再聊啊!

  五年級:馬靖瑜

您正在瀏覽: 我要做糖果公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做糖果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