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公主(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公主(5~)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星星一閃一閃的布滿天空,如藍寶石的天空里,竟出現了十二星座首尾相連的天文奇觀,深藍的天空上還下起了一陣漂亮的流星雨,一顆顆帶着美好願望的流星,“砰”的一聲劃過天空,為這神秘的天空添上了不少色彩。據說,在這種奇觀下,會有意想不到的奇迹發生! 

  雲朵小屋裡,紫蝶這趴在桌子上冥思苦想,而柔兒(流淚的蝴蝶)和雪兒(樂之曲),還有婷兒(無人)這幾個小精靈卻在那兒興緻勃勃地吃着草莓蛋糕,奶油抹了一臉,這時,紫蝶火就來了,“小傢伙,你們還不快想,公主們還躺着那!!!”這聲音就大了,把三個小精靈可嚇的捂住了耳朵,想不到溫柔的紫蝶姐姐也會發這麼大的脾氣啊!足夠把雲朵屋頂掀翻了哦! 

  正當紫蝶發火時,雲朵門卻無緣無故的打開了,探出一頂白花冠來,紫蝶輕輕一揪,哇!一位美貌天仙的花仙子(甜之曲)就出現在雲朵小屋裡,她穿着花瓣裙,行了一個舞步禮,然後用甜甜的聲音說:“大家好,我是朵琪,是公主們的魔法老師!”“哦!”紫蝶點點頭,“那你一定知道怎樣把糖果公主們救醒吧?”“我知道,可是……可是必須要星星宮主的星粉才能。”朵琪說著說著低下了頭,“那我們去找吧”紫蝶興奮起來,“好的!可是,星星宮主很聰明,她不會輕易把寶物給人,必須通過她的一關,只要是真心的,都會通過,可是許多人都躍躍欲試,想取星粉稱霸天下,但都有去無返啊!”“我相信我們是真心的!”紫蝶拍拍胸脯,“她若是不給,我就把心掏出來給她看,放心吧!朵琪”“恩”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糖果公主(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公主(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