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公主(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公主(1~)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麗的花之界里,有一個著名的糖果王國,那裡的糖果王后一連生了三位可愛的糖果寶貝公主,分別是大公主萱柔(八公主莘兒),二公主萱雪(冰之曲),三公主萱婷(花之曲),她們楚楚動人,不僅有着美麗的容貌,而且有着十全十美的才藝,深受糖果王后的寵愛。更奇怪的是,自從她們一生下來,就有三個小精靈陪伴着她們,並且空中出現了一個天使,她說:“糖果公主們會遇到重重困難,但是,她們還是會走向成功!” 

………………………………………………………………~~ 

  (題記) 

 “叮咚咚!叮咚咚!”悅耳的鈴聲在向萱婷報告,打斷了萱婷的思緒,萱婷邁着輕快的步伐打開門,正準備迎接時, 

 “喲!是姐姐啊!”萱婷微笑着說。 

 萱柔和萱雪卻獃獃地站在門口,臉上帶着憂愁。 

 “我們必須馬上離開糖果王國!”萱柔輕輕地說。 

 “為什麼?我們不是生活的好好的嗎?”萱婷疑惑不解地問,“難道是?”萱婷的腦子裡立刻浮現了屠殺的場面。“啊!”萱婷大叫一聲,她最怕這種場面了。 

 “因為……因為!”萱雪話剛說出口,眼角就出現了兩滴晶瑩的淚珠,“沒事兒!”萱婷為萱雪拭去淚珠。 

  萱雪哽咽了,“因為黑暗女妖霸佔了糖果王國!”萱雪終於說出口了。 

 “什麼?”這對萱婷來講簡直是一個天打雷劈,“那母后呢?”她希望這個這個答案會讓自己得到一些安慰。 

 “母后自盡了”萱柔把頭扭到一邊,好像不願意說出這個答案。 

 “那我們走吧!”在問下去,可能還會讓萱婷的心涼了一半。 

 “好吧!” 

  (未完)

您正在瀏覽: 糖果公主(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