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公主故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公主故事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公主的夢想

  有一個國家,專門做一些甜品,叫“糖果之國”,他們有一個公主,叫“夏菲甜”,他一直不會做甜品,因此,國王和王后很擔心,他能不能繼承王位。

  轉眼,公主16歲了,她深深愛上了鄰國的特產“水果”,他覺得這個國家只有糖果沒意思,多學習鄰國的東西也不錯,鄰國叫做“水果之國”。公主就有了一個夢想:讓糖果之國既有糖果又有水果,各種各樣的,叫做“食品之國”。水果之國有一個王子和兩個公主,王子叫“甜橘。”大公主叫“草莓。”小公主叫“香蕉”。

  “唉,公主,去和大甜品師格斯做糖果吧,學不好,按照皇規是不可以繼承皇位的!”王后苦惱的說。“放心,媽媽,我要陪甜橘玩了!”公主蹦蹦跳跳出了皇宮“這孩子……”

  公主的失蹤

  其實,夏菲甜還有另一個願望就是:有好多的甜品、水果,不會蛀牙,有個像多啦A夢那樣的百寶袋,不過,這是不可能的,原來他也這樣認為,但是,他做了一個夢后,就有願望了。夢就以後再說吧。

  “公主!吃早飯了,我是你的新女僕艾爾!”可是公主又沒了,他肯定去水果王國了,艾爾去了水果王國,“甜橘王子,看到夏菲甜公主沒?”甜橘奇怪的說:“沒啊,她怎麼了?”“公主失蹤了!”艾爾大叫,草莓和香蕉被艾爾驚醒了,“公主失蹤了?”“夏菲甜,快出來啊!”大家急切的叫着。

  “啊哈哈,你們看。”1小時后,香蕉說,“原來公主在樟樹下睡著了。”艾爾抱起公主,回糖果之國了,“謝謝你,香蕉。”艾爾笑了笑說。

  公主的精靈

  公主去了……“水果之國!”大家肯定這樣說,可是,不對哦!沒想到吧?公主夏菲甜有個表哥,叫“夏多洛”,他來到表哥的家,“嗨!表哥!我來拉!”夏多洛從房間里走出來:“哦,表妹,夏菲甜,帶什麼來啦?”夏菲甜神秘地說:“你猜,你帶什麼拉?”“恩,是件可愛的東西。你會喜歡的。”結果定鋼錘,石頭對剪刀,夏菲甜輸了,他拿出籃子里的東西,“噹噹噹噹!是魔法音樂風鈴!只要你按下這個按鈕,就會有一陣你喜歡的音樂了!”夏多洛張大嘴巴:“哦,這次的比上次好了一點啊!”“什麼叫‘好了一點’啊!?”表哥又說:“呵,看我的把!”夏多洛從箱子里拿出一個蛋,“這是精靈蛋,可以孵化出可愛的小精靈,可以戰鬥哦!親密度越高攻擊能力越強,哦,對了,精靈第一個見到的人就是主人。”說著蛋裂開了,精靈看到了夏菲甜,就認夏菲甜為主人,他很小,剛出生,沒有翅膀,精靈小小的話語細細柔柔:“我,我是,皮可可。可愛系精靈。”“我是夏菲甜,這是我的表哥夏多洛。”

  從此,皮可可就與大家生活在一起了。

  公主的煩惱

  新學期來了,公主要去上學了,他們要進過考驗才能上學,校長問:“夏菲甜同學,什麼東西可以游泳速度加快,當做繪畫工具,遇到危險時可以丟掉?”公主很着急,忽然,牆上趴着一隻壁虎,他馬上說:“尾巴!”校長微笑着,“對了,你能說說為什麼嗎?”“因為魚的尾巴可以加速,馬的尾巴可以當做筆頭畫畫,壁虎的尾巴遇到危險可以丟掉。”夏菲甜笑了笑,皮可可冒出來,“我也要上學!”校長疑惑了:小小精靈怎能上學?校長就說:“對不起,皮可可,這是人類小學,不是精靈小學。”校長拒絕了皮可可上學,“不,我很聰明的!”皮可可叫着,“公主……”皮可可肯定想讓夏菲甜幫忙了,公主當然不會拒絕,可是怎麼辦呢?夏菲甜讓皮可可變成自己的模樣,代替自己。

  第二天,夏菲甜(皮可可)回答了許多問題,並且全都是對的,老師喜歡(皮可可)夏菲甜,請她做班長,結果,夏菲甜(皮可可)恢復了身份,校長也同意皮可可來學習了,皮可可和夏菲甜的成績很好,是班長和副班長關係哦!

  江蘇連雲港新浦區南城中心小學四年級:錢星辰

您正在瀏覽: 糖果公主故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公主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