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美好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好的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哇!這裡真漂亮。”一間間花瓣房,還下着花瓣雨呢!原來這裡是花瓣谷啊。在這裡我也化身為一個花瓣精靈,那裡是一個快樂的皇國,那裡沒有老師的講話聲,沒有家長的嘮叨聲,只有朗朗的讀書聲和快樂的玩耍聲,在那裡都要你自學,老師從來都不會來,在花瓣房裡你可以做你喜歡做的事,那裡簡直就是孩子的天堂。我回到了自己的花瓣房,桌子上擺着一本花谷書,裡面包含着一至六年級的內容,窗帘是柳條窗戶是玫瑰花的花瓣,門是菊花的花瓣,浴缸就是百合的花瓣,衣服都是用樹葉或花瓣做的,我又來到了樂曲房,從樂曲房裡傳來的是美妙的樂曲,我也不由自主的跳了起來,完全沉醉在美妙的樂曲中。

   “轟”,一聲巨響把我從夢中驚醒過來,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哦,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好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好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