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好的夢

 廣東省汕頭市 汕頭市金平區商平路小學四年(3)班 陳佳衡

  來來同學看到現在的環境沒有以前那樣鳥語花香,變得臭氣熏天、烏煙瘴氣,連天空也失去了往日的明朗,總是灰濛濛的。他好擔心。來來總想着哪一天的環境能變得優美、宜人?

  他躺在床上,想着、想着,便進入了夢鄉。他看到茂密的樹林、藍藍的太空、飛翔的小鳥。和機靈的小白兔、溫順的小山羊、靈巧的小猴子……來來環視了四周,到處綠盈盈的,真迷人!這時,一群動物圍了上來,一邊盯着來來,一邊嘰哩呱啦地說著什麼。這時,獅王看見這邊很熱鬧,便走了過來,動物們立刻站成兩排。獅王見有客人來了,連忙熱情地迎接,獅王轉過身:“各位,為了迎接新客人的到來,今天我們開一個慶祝會。動物們連聲叫好,於是來來被領到一片草原上“哇!這麼大,這麼美的草原,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呢!”來來驚嘆地說。動物們便在這裡開起了聯歡會,獅王對來來說:“你一定對這裡很陌生,有什麼問題儘管提出來。”來來問:“為什麼這裡能這麼乾淨、整潔呢?”獅王回答:“我不過是讓動物們安分守己,把每一天的垃圾丟在規定的地方罷了……”聽着、聽着,來來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鈴鈴鈴……”一陣清脆的鈴聲驚醒了來來,來來睜開了眼睛,哦,原來是一場夢,一場美好的夢。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