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來到了一個環境優美的小區。一走進小區的大門,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幢高大的樓房。

  這是一幢美麗的大樓,它是黃色的,有十一層高呢!一扇扇玻璃窗被居民們擦得閃閃發亮。家家戶戶的陽台上都擺滿了一盆盆美麗的鮮花。大樓底層有一扇大門,門前有兩級台階,人們進進出出很方便。

  大樓的前方有一個噴水池。噴水池的中央有一條又肥又大的“鯉魚”,它的身體是彎曲的,頭向上抬着,嘴也張得很大。從它的嘴裡可以噴出一根水柱,當水柱噴到兩米多高時,它就會化為一粒粒小水珠,從空中落下來,掉到水池裡。水池裡的水清澈見底,池底有一顆顆小小的鵝卵石,可愛極了!

  “咦?怎麼清清的水裡有一團團紅色呢?”我自言自語道。定睛一看,原來是紅的似火的楓樹呀!

  楓樹的旁邊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有小朋友在玩耍,發出了銀鈴般的笑聲。

  包圍着小區的樹林里,有小鳥在那兒築巢。翠綠的小樹們白天黑夜地守衛者小區,像一排綠色的衛士。

  藍藍的天空上飄着白雲,小鳥在上面歡樂地飛翔,我正在凝視着瓦藍的天空,忽然聽見有人叫我:“快起來,懶蟲!!!”我迷迷糊糊的那起書包往學校跑。一路上,我還在想:難道我一夜間突然學會了瞬間轉移?

  我知道放學才知道:原來我做了一個美好的夢!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