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的黃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黃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鄉村的黃昏,不只因為它有迷人的風姿,更由於它充滿了濃郁的生活氣息。

  黃昏時的小河是那樣的寧靜,夕陽把河水染得通紅。在晚風的撫摸下,河水盪起了無數的漣漪,猶如一條條紅綢子似的輕輕的漂動着。幾位老人正在河邊悠閑垂釣。

  鄉間的小路上,孩子們正沐浴着夕陽的餘暉,驅趕着一群群牛羊往家走。一隻只可愛的小羊羔和一頭頭活潑的小牛犢盡情的撒着歡兒。幾個淘氣的孩子騎在牛背上,哼着鄉村小調;也有的孩子正用鞭子驅趕着那些牛羊。歌聲與“哞哞”“咩咩”的叫聲組成了一首動聽的“放牧歌”,連同夕陽晚霞,一同在瀰漫著鄉村土氣息的小路上。

  那被白楊樹環抱着的農家小院,更是令人如醉如痴。夕陽的餘暉透過這濃密的枝葉灑在這紅磚青瓦的房舍上,給它抹上了一層黃燦燦的顏色。

  多美的鄉村黃昏哪!它迷人的樂曲,又如秀美的畫卷。

  我愛這鄉村的黃昏!

  四年級:飲馬流花河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黃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