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東華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東華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是東華小學四年級(26)班的新生,我眼中的的東華小學非常美麗。

  東華小學裡面的花草樹木非常茂盛,密密麻麻的,風一吹花圃里的花就“彎腰”,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東華的飯菜可好吃了,每次不一樣,式樣可豐富了,而且每一樣我都喜歡吃。這幾餐,我吃完一碗都會再加一碗。最令我高興的是乾淨的教室一塵不染,一走進教室門就可看見牆壁白花花的,桌子、椅子都像新買似的。黑板報非常漂亮,還有窗帘,還有圖書角,還有……總之,很多很多,我都喜歡。

  東華的老師都很好,特別是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他很和藹可親,對同學們一點也不凶。當我們犯錯時,他也不會罵我們,而是耐心的教育我們。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東華。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東華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東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