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自戀狂大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自戀狂大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戀狂大娘”?他是誰?如果我回答那個“自戀狂大娘”是塗?瀚你會表現出怎樣的心情?是失望?是興奮?還是不可思議?要我說的話反正是一肚子的氣。

  比如這周星期五吧,我到了學校,就開始帶着同學們領讀,老遠就看到他和凌巍嘉在玩陀螺大戰,許多人都來圍觀,談天說地,唾沫橫飛。我只好又使出獨門秘訣——獅吼功:“嗯嗯,同學們回位置,在不回我就記他的名字!”我話音剛落,許多圍觀者立刻像脫韁的野馬跑到自己的位置,唯獨他偏偏卻說:“再來!再來!我就不信贏不了你了!哼!再來噻!”我第一反應就是他根本就沒把我這個領讀放在眼裡。氣急敗壞,又吼道:“塗?瀚。”他才回過神來,我以為下一秒他就會乖乖聽話,誰知他竟然說:“哎呀!你就讓我再玩一局嘛!”“你是不是不聽了?啊?”“恩恩,你猜對了。”說著說著,就擺出蘭花指,又摸了摸自己的頭髮,眼神十分嬌氣,像一個淑女。在這樣的時候,我就會毫不猶豫的稱之為——“自戀狂大娘”。

  噢,對了,我忘了給你介紹他的長相了:

  一雙水靈靈的眼睛,柳葉似的眉毛,紅彤彤的臉蛋,櫻桃似的小嘴,是不是很符合他的“自戀狂大娘”特徵呢?嘻嘻!

 四年級:守望暮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自戀狂大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自戀狂大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