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光頭司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光頭司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同學們眼裡,農澤光是個“光頭司令”。光頭司令在我們班裡的含義有兩個,一:由他名字里的“光”字而想出來的;二:說他成績很差,沒次都不及格。而當我看到他平時的表現,情不自禁的想為他“申冤”! 

  當音樂課考試時,農澤光五音不全的歌聲讓你們嘲笑他時。你們有沒有想過。他那五音不全歌聲,是因為他對這次音樂考試不重視嗎?不!~在平常,他一有空就拿着音樂書在自己位置上唱,你們不是還嘲笑他嗎?還有!~你們有沒有看到他手上,他手上拿着什麼?什麼也沒拿!而當我們胸有成竹的上台上去唱歌時,我們手上拿着的又是什麼?是一本本音樂書。可見,農澤光已經把着首歌背下來了! 

  你們經常說他懶!可是,難道你們沒看見嗎?當我們在課間下課的時候,我們總是在高高興興的玩耍,而他!卻在位置上寫練習,那是老師布置的嗎?不是!是他自己主動要求自己寫的! 

  你們還經常說他傻!如果他不傻,難道跟我們一樣“狡猾”嗎?有句成語不也說“笨鳥先飛”嗎?說不定,長大后,農澤光比我們在座的每一位都要有成就呢!~ 

  所以,我希望同學們不要只認定農澤光就是一個蠢才!~其實,他比我們班每個同學都要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光頭司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光頭司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