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最美的漢字——“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最美的漢字——“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給個好評吧!”“親,加個好友唄!”“親”字已經成為了網絡最流行的用語之一。的確,它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讓陌生的彼此成為朋友。然而,隨着電子產品的普及、網絡通信的發達,越來越多的人卻把身邊真正的親人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親”字的繁體“親”右邊是個“見”字,代表親人是時時相見的。演變到現在,“見”字不見了,現實生活中的人們也都不能再常常陪伴親人了。

  “爺爺奶奶那裡有WiFi嗎?沒有的話,過年我就不去了!”“媽,我最近公司很忙!你在醫院好好養病,找個護工來幫你,多少錢我來出啊!”看!這是多冷淡的話語啊!從前那濃濃的親情去哪兒了?讓我們穿越回古代,看看親情的故事:“虞舜孝感動天;子路為親負米;閔損單衣順母;王祥卧冰求鯉;吳猛恣蚊飽血”感動着天地,也感動着你我。

  靜心思想,讓老人、孩子感到孤獨的,不一定是電子產品,或者是我們自己!朋友,請你放下手頭的工作、手中的電子產品,回家看看孩子,瞧瞧你的父母,讓彼此的心更貼近、更溫暖。只有這樣,你才能體會到“親”最真實的含義。

  我心中最美的漢字——親,人間的親情無處不在,讓我們一起多陪伴親人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最美的漢字——“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最美的漢字——“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