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蘇州金雞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蘇州金雞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快要結束了,媽媽答應帶我去蘇州金雞湖二日游,在網頁上看到金雞湖夜景特別美麗,我也特別想去看看。今天媽媽帶着我們全家和她的同學一起游蘇州金雞湖。

  早上我特別激動,因為我們就要出發去蘇州金雞湖了。等到九點,我們的行李都準備好了,我們就上了車準備出發,目標蘇州金雞湖。

  經過一個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來到了美麗的金雞湖,可大家的肚子都餓了真是不知道怎麼辦,媽媽真是料事如神早就知道我們會餓所以幫我們訂好了飯店。今天到底吃什麼呢,媽媽告訴我今天吃燒肉,可我吃了很多次了,可媽媽補充了一句這可是一家非常有名的,所以我想可以嘗試嘗試。果然不出所料裡面得烤黑豬肉真是又香又美味。吃好了就因該去看看酒店把行李都放好,在輕輕鬆鬆的出去玩,我們來到了房間里就被眼前的景象那麼大的一個湖,我問媽媽這是不是金雞湖,媽媽說這是其他的湖不是金雞湖,可是這湖也是非常的美。到了晚上我們打算去金雞湖看夜景,可是在去的路上堵車了,害得我們無辜的等了一個小時。在第二個早晨我和家人一起去酒店下的游泳池游泳。在游泳池的一個小時里充滿了歡聲笑語。再回去的路上我非常的沮喪因為我沒法看到美麗的金雞湖,可就在我在沮喪的那時候媽媽說我們去看看金雞湖吧,我的心情突然間好了。到了金雞湖,我就情不自禁的讚歎。哇!碧綠的湖水,清涼的湖風,中間還有一個小小的無人島。這次雖然沒有看到夜景但是日景也是那麼的美,這次金雞湖真是沒白來呀!

  旅程結束了,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時間,倒數我們玩得非常開心和充足。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我又要開始學習了,我也一定要加油了。

  上海普陀區上海培佳雙語學校五年級:趙齊堯

您正在瀏覽: 游蘇州金雞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蘇州金雞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