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氣又可愛的魯智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氣又可愛的魯智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班,有一個全校“聞名遐邇”的人物,他就是魯智輝,別看他傻頭傻腦的,上課時怎麼也坐不到座位上,總是愛亂轉悠,老師也拿他沒辦法,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他也是我們班裡最有趣的,他最大的愛好就是網絡遊戲,最感興趣的話題就是戰爭,也許與他家開網吧有關係吧。他是我們班最最另類的一個,他身上發生了許多讓人可氣又可笑的事。 

  記得那是一節體育課,其他同學在跑步,他卻優哉游哉地躺在操場的椅子上,細細品嘗着不知道從哪裡弄來的橘子,正在這時,有一個小朋友去招惹他,魯智輝一下子站起來,大吼一聲,像是張飛生了氣似的,不停的追那個小朋友,那個小朋友跑得比兔子還快,他呢,就像個企鵝搖搖晃晃,總是追不上那個小朋友。這時,他火冒三丈,想起了鬼主意,他使出了自己最拿手的絕招,就是“天馬流星石”,其實就是拿小石頭砸那個小朋友,他砸得不夠准,最多也只能砸到離小朋友不遠的地方,他砸不到不罷休,最終還是砸到了,頓時,那個小朋友哇哇大叫。這時,我班的大個子王吉安跑過去了,他就是魯智輝的剋星,王吉安一來,魯智輝就像逃兵似的準備溜了,可王吉安還是那個身手不凡的王吉安,他伸手一抓,就抓住了狡猾的魯智輝。這時,魯智輝又放聲大叫,像殺豬似的,沒辦法,還是被王吉安修理了一頓。 

  …… 

  雖然魯智輝有點愣頭愣腦,沒個學生樣,可他上語文課時總是積極回答問題,老師只要看見他舉起的小手,都會抓緊機會讓他回答問題,他的回答總是語言精闢、幽默風趣,這時我又很佩服他,覺得他蠻可愛的。

這就是我班可氣又可愛的魯智輝。

  指導教師:張 敏

您正在瀏覽: 可氣又可愛的魯智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氣又可愛的魯智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