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大湖,大湖是一個美麗的村子。村子的後面有一條灣灣的小河,原來河上有一座石橋,可我聽媽媽說,有一年河裡發大水,石橋被大水沖誇了,人們只能踩着石頭過河。河水清澈見底,河裡有小魚、小蝦,有螃蟹,隨便搬起一塊大石頭,螃蟹在河裡咕咕地冒着氣泡。小魚、小蝦在清清的小河裡游來游去。清清的河水倒映着小樹、草地和青山。夏天來的時候,村子里的孩子們成群結隊地來到河裡玩耍戲戲,河邊充滿了孩子們歡快地笑聲。村子里路的兩旁種着矮矮低低的櫻桃樹,春天,樹上結滿了像瑪瑙一樣的紅櫻桃,遠遠望去,像一片燦爛的紅寶石;地里到處都是金黃色的油菜花,望去像一大片閃着金光的朝霞,羊兒在山坡上吃着青草,鴨子在河裡一邊戲水一邊嘎嘎地歡快地叫着。

  我的家鄉真美呀,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