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大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大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了一場大雪,雪景十分美麗,大雪像瀑布一樣傾瀉而下,頓時把人間裝扮成一個銀色的童話世界。

  冬婆婆幫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大棉襖,風哥哥負責將棉花般雪精靈安全送到目地的——大地,鵝毛般的大雪在空中打轉,像一隻只白色的小蝴蝶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飛累了在地上休息一樣,幾個小時后,地上撒了一層厚厚的“鹽”。小孩子們在雪地上奔跑着,玩耍着,踩在軟綿綿的雪地上,留下一個又一個腳印,十分有趣,幾厘米厚的大學被頑皮的小孩子當成一個自然界的玩具,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在地上打滾,冬天雖然冷,但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滿頭大汗……

  雪是一位魔法師,她將她的美麗紗衣向上一拋,頓時一股白色的氣息傾瀉而下,頓時成了銀裝素裹的世界。

  雪有豐富的內涵,雪是冬天的使者,也是小孩子們快樂的源泉。

  五年級:吳欣桐2002

您正在瀏覽: 一場大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大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