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鑰匙找不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鑰匙找不到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各位,我太高興了。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了,老爸老媽一位出差一位加班,這個家歸我了!啊哈哈哈哈。一不小心,笑出了聲,全班向我行注目禮之後,我變成了門衛,呵呵,沒關係的啦!

  放學之後,只見一陣龍捲風卷向我家(各位路人:?)哈,到了到了,到家了!呼呼,我一摸脖子,?鑰匙呢?一定是在包里吧!待我把全身上下都搜遍了,我發現??鑰匙不見了!

  於是我一路尋找,啊!聖母瑪麗亞啊!我知道你最好拉,快幫我找找鑰匙吧。55555。可是,我的鑰匙。

  我一個人坐在門口發獃,想着幾乎每個人在這個都要想的事:今天不能上網、不能看電視、不能寫作業、不能吃飯,不能睡覺,連明天要用的書也拿不成了,我,我,鼻子又有一點酸酸的。

  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突然,天空發出了耀眼的光,我抬頭一看,呀!這竟是一架UFO!天空中掉下了一個亮晶晶的東西,我一把抓住了,這竟是我的鑰匙,UFO卻不見了。

  我醒了,手緊緊地抓着鑰匙。

您正在瀏覽: 鑰匙找不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鑰匙找不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