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敬佩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敬佩的爸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專註醫學的爸爸。他長着黑黑的頭髮,大大的嘴巴。

  我一次,一個人來看病。爸爸給他開了幾副葯,讓他去服用。那個人走後,爸爸就開始看關於醫學的書。我很不理解爸爸已經是醫生了,為什麼還要看書。

  我疑惑地問爸爸:”爸,你已經是一名醫生了,為什麼還要看這些書?“

  爸爸不緊不慢地回答說:”人的知識是有限的,記憶力也是有限的。把這些書再看看,可以增強記憶力,有時可能有的細節沒有看到,說不定那也是重要的資料。“

  聽了爸爸的話,我悄悄地說了一句:”大夫,你能不能給我一些蠶,我娃想養。“

  爸爸辯說:”家裡的蠶,給了別人,讓別人當要用了。“

  聽了這一句話,我很生氣。客人走後我生氣地問爸爸:”蠶能治病,所以把蠶給了別人用來治病。“

  我很不理解爸爸為什麼要這樣做。過了一會,爸爸看完書之後對我說了一些道理,和一些神農嘗百草的故事,我才理解他的良苦用心。

  我敬佩我的爸爸,因為他讓我知道了專註於工作的重要性。

您正在瀏覽: 讓我敬佩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敬佩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