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幼兒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兒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幼兒園 標籤:幼兒園作文 幼兒作文

  今天下午,陽光明媚,我和小夥伴去中心幼兒園玩。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幼兒園大門,大門是由一根根綠色和紅色的鐵條做成。門框上寫着八個大字“長樂鎮中心幼兒園”。門框上好像有3個城堡。“城堡”上的一面面五彩繽紛的旗隨風飄動,真美麗!在大門口的左邊的牆上寫着“孩子成長的搖籃,父母希望的港灣”。家長讓自己的孩子在這裡學習,非常放心,孩子們在這裡學習也非常高興。在大門口的右邊畫著一幅美麗的圖畫。小熊在長頸鹿的背上滑滑梯;小老鼠和小刺蝟在長頸鹿的脖子上盪鞦韆;小青蛙在敲鼓;百靈鳥在樹枝上唱歌。它們好像是在開森林演唱會。

  走進大門,放眼望去,有兩排整整齊齊的香樟樹。它們的樹冠特別大,葉子是青綠色的,是製造氧氣的能手。遠遠望去,好像是兩排綠色的衛兵,一陣微風吹來,香樟樹搖擺着樹枝,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在操場的西面,就是一個旗杆台,五星紅旗迎風招展,那可是用革命者的鮮血換來的。我正要走上去,不只被什麼東西攔住了。我低頭一看,原來是保衛五星紅旗的鐵鏈給攔住了,它渾身銀白色,是個金剛不壞之身。

  我們來到五星紅旗的左邊,八棵廣玉蘭挺立在花壇上,好像是八位大力士。廣玉蘭的樹榦是青綠色的,又很粗,要一兩個人才抱得起來。一陣風吹來,一片片葉子從天而降,落到了我的腳邊,我撿起樹葉,一摸,覺得特別厚,還很容易種活。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兒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