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爸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位稱職的好爸爸。他1米7的個子,長的瘦瘦高高,好像一根“麵條”似地。他做什麼事情都有板有眼、有條不紊。爸爸穿衣服也非常講究,就算是工作服也洗得乾乾淨淨,穿完還疊得整整齊齊,從不打皺。

  我的爸爸畢業於浙江大學,他的數學特別的好。在我學習遇到困難的時候,他總能幫我解決。記得有一次我數學遇到了奧數方面的困難,無論我想破腦袋也想不出來。我請教老師,老師說:“讓我研究研究。”我只好回到家請教爸爸。結果爸爸一看,很快就給我講起來了。

  爸爸在石化企業上班,是易燃易爆的危險行業,所以對安全係數要求非常的高。最令我敬佩的是爸爸冒着生命危險,不顧個人安危保護國家財產的勇氣。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已經進入甜美的夢鄉,忽然被一陣急促地叫喊聲吵醒了。我想:是不是爸爸媽媽在吵架?誰知卻一直聽不到媽媽的反駁聲,只聽見爸爸一個人大聲喊着:“什麼原因造成的?多長時間了?反應釜溫度多少?”在這關鍵時刻,我真的很好奇,是誰讓爸爸這麼生氣?爸爸怎麼了?接着又聽到爸爸喊道:“反應釜溫度到底多少了?97C°還不注一氧化碳!不要命了!”我突然害怕起來,把身子蜷縮在被窩裡,聽着爸爸打電話。我敢斷定,一定是爸爸單位出事了。接着,只聽媽媽起身向客廳快速走去。過了一會兒,我見外邊沒有了聲響,便又沉沉睡去。

  第二天中午放學,我就急切地問媽媽怎麼回事?從媽媽口中得知,凌晨一點,是爸爸單位打來的電話,爸爸一聽裝置不正常,而且繼續發展下去的話,就會引起爆炸。我一聽,立刻毛骨悚然。媽媽又說,爸爸從昨晚一點多忙到現在還沒有休息,經過爸爸和單位同事的共同努力,裝置終於平安無事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他非常聰明,非常愛乾淨,也非常勇敢,干起工作來可以通宵達旦,不顧個人安危。爸爸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好榜樣!

  洛陽市直六小五年級:wcyyli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爸爸 暫無評論